颁奖嘉宾张晓龙:1992年我曾参加过第一届长春电影节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昕莹 34986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颁奖嘉宾张晓龙:1992年我曾参加过第一届长春电影节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张昕莹 34986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第十六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金鹿奖”颁奖

颁奖嘉宾张晓龙:1992年我曾参加过第一届长春电影节

2021-12-25 22: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在电视剧《甄嬛传》中扮演温实初的演员张晓龙,在吉林出生,此次也来到长春电影节担任颁奖嘉宾,他和其他演员有着不同的经历。

  张晓龙参加过第一届长春电影节,他说:“1992年我参加了第一届长春电影节,那时候我还正在读大学。长春电影节是我参加的第一个大型盛会,同学们都特别激动。当时排练了一个向卓别林大师致敬的作品,我是200个卓别林中的一个。那个节目我们排练了很长时间,以整齐划一的动作,展示中国电影的精神面貌。”

  除了和长春电影节缘分匪浅,张晓龙和长影也有一段小故事,他说:“我读书的时候曾经在长影拍过一个啤酒的胶片广告。长影是特别美好的地方,是全国电影艺术家最想合作的电影厂。30年后再次回到长春,回到长影,我觉得幸福又兴奋,为能够参加国内权威的电影节而感到自豪。”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制作 都业烁

编辑: 张昕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