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讲七进”进企业——大国工匠示范讲 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企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990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七讲七进”进企业——大国工匠示范讲 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企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4990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七讲七进”进企业——大国工匠示范讲 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企业

2021-12-27 09: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按照省委“七讲七进”部署,12月21日上午,吉林省“典型人物示范讲,推进全会精神进企业”进民营企业专题宣讲走进皓月集团,活动通过典型人物示范讲的方式,全面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吉林省企业界落地生根。

宣讲报告会现场

  皓月集团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自觉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切实把学习全会精神与企业发展科学结合起来,为吉林省肉牛产业腾飞提供不竭动力。

  一汽-大众轿车一厂焊装车间维修工段长、全国劳动模范金涛作为吉林省“七讲七进”进企业宣讲团成员之一,为皓月集团全体党员干部作了一场主题鲜明、系统全面的宣讲报告。金涛从四个方面将自己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体会与在场党员干部进行交流学习。

  金涛认为,要深刻把握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作出新的历史《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把握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宣讲活动期间,金涛结合“激光焊工艺”“零间隙钎焊轨迹补偿法”“顶盖更换法”等个人汽车工作经验和成绩,勉励在场党员干部要敢于自主创新,勇于学习新兴知识,不断攀登技术高峰,要将学习全会精神与具体工作实践结合起来,让全会精神成为助推工作实践不断迈上新台阶的强大支撑。

  “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我将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行动,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严格履行岗位职责,聚焦主责主业,强化实干担当。抓细抓实集团党建各项工作,着力打造党建示范亮点,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进模范作用。”皓月集团党委书记黄斗斗说。

  “我作为一名民营企业党员,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将坚定践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弘扬党员艰苦奋斗精神,把人民至上的理念融入到日常工作中,增强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的紧迫感、责任感、使命感,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企业发展添砖加瓦,为建设大美吉林贡献自己的力量。”皓月集团牛源开发部综合主管王佳滨在聆听宣讲报告后有感而发。

  进民营企业宣讲是我省“典型人物示范讲,推进全会精神进企业”省级宣讲的7个专题之一。目前,进中央企业、进国有企业、进专精特新企业、进孵化企业、进行业重点企业等6个专题宣讲也已全部展开。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滕浩锋 曹逸群 文/摄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