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吉林e起嗨”网络主题活动告一段落 采访团受益匪浅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侯薇 35003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冰雪吉林e起嗨”网络主题活动告一段落 采访团受益匪浅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侯薇 35003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冰雪吉林e起嗨”网络主题活动告一段落 采访团受益匪浅

2021-12-29 16: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月26日,“冰雪吉林e起嗨”网络主题活动在长春正式启动,人民网、新华网等中央新闻网站,新浪、腾讯等重点商业网站、省内新闻媒体的采编人员和网络名人代表等40余人组成的采访团,深入到长春市、吉林市和松原市调研采访,12月29日,此次活动告一段落。此次赏冰鉴雪,采访团成员均表示受益匪浅。

  中国经济网记者宋雅静:

  此前观看了查干湖冬捕,确实是非常震撼。我是第一次在冬季的冰面上观看这种打鱼的现场,在那个祭祀环节的时候,我们确实能感觉到一种远古的呼唤,是一种又神秘又令人震撼的场景。很幸运能够近距离看到头鱼,我还有幸摸了一下,觉得很开心。这几天在长春市、吉林市、松原市这三个地方观看了很多冬季旅游项目,感觉冰雪产业的发展大有前景,游客们的积极性也很高。希望大家都有时间来吉林看一看这里的冰雪经济、冰雪产业的发展,能够体验一下冰雪带给人的快乐。

  旅游大V亲山近水:

  通过三天的采访活动,对吉林冰雪有了更深的了解,无论是吉林雾凇还是查干湖的冬捕,这是吉林省独有的旅游资源,我感到很骄傲。作为一个网络媒体人,我会为加倍宣传吉林冰雪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摄影 李煦

  摄像 马瑞

编辑: 侯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