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之上的新活力!长春冰雪新天地跨年演唱会拉开帷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侯薇 350140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冰雪之上的新活力!长春冰雪新天地跨年演唱会拉开帷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侯薇 350140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冰雪之上的新活力!长春冰雪新天地跨年演唱会拉开帷幕

2022-01-01 09: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冰雪吉林,喜迎冬奥!2021年12月31日,城市正当红,抖inCity长春站跨年演唱会在长春冰雪新天地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活动以“城市正当红”为主题,用“短视频+嘉年华”这种年轻人喜欢的方式展现城市魅力,深度渗透城市用户生活展现城市的多元与美好。在这里,用户看到的不仅是千城千面的当红“城市范儿”,更能深刻体验到城市焕发的活力。张晓龙、赵奕欢、赵文琪、郭俊辰、邓寓君、刘也等吉林籍明星为家乡盛会线上加油!

  中国吉林网走进活动现场亲身体验,与观众们一同在音乐的感染下共同舞动,随着音乐的节奏挥手呐喊,为这一方冰雪世界注入了炽热的激情。2021年的最后一夜是寒冷的,但对2022年的美好期盼,是温暖的!

  冰雪资源一直是长春的特色优势,冰雪风光、冰雪运动等相关内容也是抖音平台的优质细分内容,备受网友关注。2022年北京冬奥会为我国冰雪运动及相关产业带来了大众期待的目光,长春以“抖in长春正当红”为主题,从冰雪文化、冰雪娱乐、冰雪运动等方面全方位解读城市中的当红潮流基因,诠释属于这座城市的独特韵味。

  2021年12月31日—2022年1月1日,在长春冰雪新天地共享冰雪视听盛宴。这是一场属于冬天的约会,也是一场见证城市“开门红”的盛会。热“雪”狂欢,酷炫的灯光、动感的歌舞、2021年积攒的压力与疲劳,都能在这里得到一次畅快淋漓的释放,让我们一起把对2022的期待都化在呐喊与舞姿中吧!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滕浩锋

郭亮 摄影 冯云鹏 摄像/制作

编辑: 侯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