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实开展“七讲七进”,长春市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璐宜 35018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扎实开展“七讲七进”,长春市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璐宜 35018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扎实开展“七讲七进”,长春市确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地见效

2022-01-03 20: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021年12月27日至29日,长春市举办全市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七讲七进”理论宣讲骨干培训班。

  参加培训的既有一线宣讲员,又有高校思政课教师。培训形式灵活生动,既有专家教授作专题辅导,又有优秀宣讲员作示范宣讲,为开展“七讲七进”宣讲工作奠定了人才基础。

  据悉,连日来,按照省委“七讲七进”安排部署,长春市高度重视,迅速掀起“七讲七进”宣讲工作的热潮。

  长春市委宣传部通过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的形式,向机关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广大机关干部纷纷表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理论武装、新闻宣传、社会宣传等具体工作,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加快建设“三强市、三中心”,推动“六城联动”的实际成效。 

  长春市希望学校充分发挥团校组织的作用,发动本校青年团员以青少年听得懂的方式,面向青少年创新开展深入浅出、有形有效的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宣讲活动。全校学生达到了提高理论水平、相互交流、取长补短,认真学习知识、总结经验、收获方法的目的。

  在二道区东站街道十委社区党员活动室,社区书记林静通过怎样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用实际行动激发干事奋进力量方面来宣讲全会精神,她说:“要全面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倾听民众呼声,凝聚群众力量,让每个人都在吉林振兴中担当作为,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经开区世纪街道福耀集团工厂内,面对一线工人,长春市委党校教授王健深入浅出地阐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企业职工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纷纷表示将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引下,立足本职,尽职尽责,不断增强责任心、敬业心、感恩心,为企业发展迸发新的动力。 

  下一步,长春市将以“七讲七进”宣讲工作为载体,以一场场接地气、冒热气、聚人气的专题宣讲,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闹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确保全会精神在长春落地见效。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昕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