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长春市气温稍高,降水偏少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邱珮峰 35023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本周长春市气温稍高,降水偏少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邱珮峰 35023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本周长春市气温稍高,降水偏少

2022-01-04 15: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4日,元旦假期后第一个工作日,整个白天,长春市气温变化还是比较明显的,早晨8时,室外气温低至-20℃,但随着太阳的升高,气温回升速度还是比较快的,全天有多个时段气温维持在-11℃,体感比清早可是舒服了不少。

  中国吉林网从长春市气象局了解到,气象部门预计未来十天(2022年1月5日-2022年1月14日),长春市天气趋势是:气温稍高,降水偏少。全市平均气温-15.5℃左右,比常年同期-16℃稍高。全市基本无降水,比常年同期1.4毫米偏少。

  吉林省气象局也预计未来一周,冷空气对我省影响较弱,全省天气基本以晴为主,气温虽有小范围波动,但幅度不大。未来三天,全省气温缓慢回升,较常年同期偏高。

  4日午后到5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今天白天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12~-8℃;今天夜间白山最低气温-24℃,其他地区-21~-18℃。

  5日夜间到6日白天,白山东部、延边西部、长白山保护区多云转晴,部分地方有小雪,其他地区晴有时多云。明天白天全省大部分地区-7~-4℃;明天夜间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22~-17℃。

  6日夜间到7日白天,全省晴有时多云。6日白天延边最高气温-6℃左右,其它地区-12~-7℃;6日夜间白山最低气温-23℃,地区-20~-16℃。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昕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