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2日起 长春至农安将有两条公交专线开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5048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1月12日起 长春至农安将有两条公交专线开通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5048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1月12日起 长春至农安将有两条公交专线开通

2022-01-10 15:2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2日,长春至农安将有两条公交专线开通!

  长春至农安的高速公交专线T370路,始发站为长春市凯旋公路客运站,终点站为农安县客运总站,车隔10至15分钟,日均80个班次,票价13元,车程1小时10分钟。

  为了保障长春至农安沿线居民出行,还同时开通了行经302国道的副线T371路,始发站为长春市黄河路客运站,行经站点为凯丰路、金泰钢材市场、旺旺集团、开安道口、华家二道街、住邦城市广场、农安客运南站、二商店、步行街北口、欧亚超市,终点站为农安北环公交站。车隔15分钟,票价5至10元。

  T370路投放客车40台,副线T371路投放客车20台,均为双向对发。节假日或周末时段,会根据客流情况加密车隔。

  最近,省内开通了多条城际公交线路,如吉林至长春、辽源至长春、德惠至长春、公主岭至长春,这些线路,价格优惠,始发站与终点站都是城市中心区域客流集散地,为市民出行创造了方便的条件,大家纷纷点赞!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省交通运输厅提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