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周内气温将有小幅回升 但16日气温还要降!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侯薇 35061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周内气温将有小幅回升 但16日气温还要降!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侯薇 35061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周内气温将有小幅回升 但16日气温还要降!

2022-01-12 15: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2日,长春市的气温起伏变化还是比较大的,5时室外气温-22℃,但6时起,气温就开始明显回升,到了13时,室外气温已经达到了-11℃。

  中国吉林网从我省气象部门了解到,本周我省气温波动起伏还是比较大的,昼夜温差普遍在10℃上下,不少地方昼夜温差在15℃以上。

  从目前的气象资料看,13日、14日两天,我省大部分地方气温将小幅回升,但本次升温过程非常短暂,16日开始气温又将再次下降。

  12日夜间到13日白天,全省多云,白山东部、长白山保护区有小雪,吉林东部、通化、白山西部部分地方有小阵雪。

  13日夜间到14日白天,全省多云转晴。

  14日夜间到15日白天,全省晴转多云,吉林东部、通化、白山、长白山保护区有小雪,长春北部、吉林西部、延边西部部分地方有小阵雪。

  12日夜间松原地区最低气温为-25℃左右,其他地区为-23~-19℃;13日白天白城地区最高气温为-9℃左右,其他地区为-15~-11℃,长春市12日夜间最低气温:-20℃,13日白天最高气温:-13℃。

  预计12日午后到13日白天,延边地区有3级左右转4~5级西北风,瞬间风力可达6级,其他地区有3级左右偏西风。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昕

编辑: 侯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