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影乐团十三城新年巡演收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5066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影乐团十三城新年巡演收官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5066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影乐团十三城新年巡演收官

2022-01-13 12:0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随着2022新年伊始“长影乐团2022新年音乐会”奏响,长影乐团圆满完成了开年首个系列大型活动——“光影旋律”长影乐团2022新年音乐会全国巡演。

  2021年12月16日,长影乐团的巡演之旅从广东省广州市启航,1月6日,在山东省淄博市奏响最终乐章,期间先后走进了佛山、深圳、萍乡、抚州、济南、无锡、青岛、烟台、济宁、武汉、辽阳等城市,举办了14场精彩纷呈的新年音乐会。

  岁末之际,长影乐团陪伴各地观众用音乐总结过往,用歌声期盼未来。优美的旋律,承载着长影乐团最真挚美好的祝福,在寒冷的冬天传递着温暖和希望的力量。

  随着“长影乐团2022新年音乐会”全国巡演之旅圆满收官,长影乐团新的音乐征程也即将开启。正如乐团2021年度总结中说的那样——长影乐团将始终“用心用情用力向未来”。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长影集团提供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