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〇二二吉林省新年音乐舞蹈诗会在长春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50668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二〇二二吉林省新年音乐舞蹈诗会在长春举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50668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二〇二二吉林省新年音乐舞蹈诗会在长春举行

2022-01-13 12: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迎接2022年新年到来,助力北京冬奥会,由吉林省全民阅读协会朗诵艺术专业委员会、吉林省文化艺术志愿者协会主办,吉林省现代交通技工学校、吉林省战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长春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声乐班、长春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军事训练教官培训基地承办,长春国信集团、金钰集团协办的“万众一心跟党走”二〇二二吉林省新年音乐舞蹈诗会,日前在长春举办。

  与以往的大型诗会不同,本次音乐舞蹈诗会以原创为主,其中的《老兵》《为人民服务》《好好学习天天向上》等多部作品均为吉林省曲艺家协会主席、吉林工商学院美育文化中心主任王明明教授所创作。

  本次诗会在《跟党走》的歌舞中落下帷幕,在新的一年里,吉林的基层群众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用奋发努力,用辉煌业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和全国人民一起祝福伟大祖国日新月异、繁荣富强。

  本次诗会的总导演,吉林省全民阅读协会朗诵艺术专业委员会主任金子老师表示,很高兴可以导演这样一场意义非凡的诗会,本次诗会的演员大多来自基层群众,能够呈现出如此精彩的表演,真地令人十分感动,并且这样的活动不仅让热爱艺术的群众参与到艺术表演当中,也通过实际行动增强了群众的文化自信。

  吉林省文化艺术志愿者协会主席王莉美是本次诗会的总策划,她表示,本次诗会在选择作品方面进行了仔细打磨,所选择的作品紧贴时代步伐,尤其是王明明教授的歌曲尤为让她感动,她希望这些具有时代意义的优秀作品可以让人民群众熟知并进行演绎,能够奉献出这样一场演出,她为所有为人民辛勤创作的文艺工作者和台上努力表演好每一个细节的演员们感到骄傲。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