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燃气大力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重奖征集偷盗窃天然气线索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5068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燃气大力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重奖征集偷盗窃天然气线索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5068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燃气大力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重奖征集偷盗窃天然气线索

2022-01-13 15:1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天然气作为重要的社会资源,偷盗燃气、故意破坏燃气设备事件时有发生,给市民个人生命财产安全以及社会公共安全造成了严重的安全隐患,因此所引发的燃气事故屡见不鲜。燃气安全关系千家万户,与市民生命财产安全息息相关。

  中国吉林网记者了解到,为切实有效打击此类行为,长春燃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春燃气)将继续加大力度开展偷盗窃天然气有奖举报活动,呼吁市民积极投身于打击偷盗窃天然气队伍之中,共同维护安全、稳定的燃气用气环境。

  长春燃气继续重力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重奖征集偷盗窃天然气线索,一经核实,按危害程度将给予2000元—10万元奖励,举报电话:96660。长春燃气将对举报人信息严格保密。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越明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