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冰冻灾害应急预案》发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50689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冰冻灾害应急预案》发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50689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冰冻灾害应急预案》发布

2022-01-13 16:5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3日,中国吉林网从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了解到,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发布《吉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吉林省冰冻灾害应急预案的通知》,《吉林省冰冻灾害应急预案》(下称《应急预案》)已经省政府同意,现印发。

微信图片_20220113163715.jpg

  《应急预案》分为总则、组织体系及职责、监测预警、应急响应、后期处置、应急保障和附则七个部分。

  中国吉林网注意到,《应急预案》适用于我省范围内发生的冰冻灾害及其次生、衍生的突发事件应对工作,以及我省以外发生的,对我省造成或可能造成影响的冰冻灾害应对工作。本预案所称冰冻灾害,指由冻雨、雨夹雪或降雨过后遇低温等极端天气造成的大范围线路、基础设施等结冰的现象,导致大 面积交通、电力、供水、燃气、供热、通信等中断以及基础设施损害,包括其次生、衍生灾害。而且,《应急预案》对冰冻灾害分级标准作的说明。

  阅读全文,请下载查看>>《吉林省冰冻灾害应急预案》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易书

  图片为网络截图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