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慈善会获得“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称号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5074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慈善会获得“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称号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5074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慈善会获得“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称号

2022-01-14 14: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民政部关于表彰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的决定》正式发布,授予长春市慈善会等281个社会团体、社会服务机构和基金会“全国先进社会组织”称号。此次“全国先进社会组织”表彰是2004年以来第四次全国性社会组织表彰,长春市慈善会经长春市民政局、吉林省民政厅遴选审核推荐,最终在全国众社团组织中脱颖而出,是东北三省唯一一家获得此项殊荣的平台枢纽型慈善组织。

  长春市慈善会自1993年5月成立以来,始终突出党建引领,认真践行“为政府分忧、为群众解难、为和谐助力”宗旨,坚持“踏实奋进、规范高效、透明诚信”工作理念,交出了募捐总额7亿元,实施项目近百个,使用善款6.5亿元,受益人群超百万的公益答卷。

  此次表彰对长春市慈善会等社会组织内部制度、运作程序、社会责任和社会公信度等方面给予充分肯定,对在服务经济和社会发展中发挥的示范引领作用给予大力褒奖。下步工作中,长春市慈善会将以荣誉为起点,化荣誉为动力,坚持“党的建设突出、自身建设过硬、发挥作用显著”目标导向,弘扬社会组织正能量,推动慈善这项“以爱心为基础的全民事业”在实现共同富裕中发挥更大作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郭雍皓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