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长春机场疫情防控提示来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50750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最新!长春机场疫情防控提示来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50750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最新!长春机场疫情防控提示来啦

2022-01-14 17: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根据长春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要求,请涉及国内中高风险地区的返(来)长人员主动向社区(村屯)报告,配合落实防控措施。

  建议省外返(来)长人员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抵长48小时内主动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旅客从长春机场乘机出发,请注意以下事项:

  1.请配合扫码测温。

  2.所有进入长春机场航站楼的旅客均需扫码、测温,体温正常,凭绿码通行。老年人、儿童等无手机或操作不便人员出行可由同行人员进行登记。

  3.旅客进入航站楼后,请全程佩戴好口罩。除在安检证件查验及人身检查环节,需配合检查员短暂摘下口罩进行检查外。

  4.请注意保持安全距离。

  5.旅客排队时请自觉保持1米以上间隔,不扎堆不聚集,注意个人防护,保证旅客自身和他人的健康安全。

  6.出行前了解目的地防疫政策。根据当前疫情形势,部分目的地城市需要提供核酸阴性证明,且全国各地疫情政策变化较为频繁,请务必在出行前确认目的地管控措施,以免耽误行程。

  防控政策将根据疫情形势动态调整,请返(来)长人员及时咨询属地县区,谢谢配合。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