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全年开展9项建设任务 长春轨道交通工程质量继续有效提升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5077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021全年开展9项建设任务 长春轨道交通工程质量继续有效提升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5077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021全年开展9项建设任务 长春轨道交通工程质量继续有效提升

2022-01-15 12:4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长春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与长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就如何强化轨道交通工程质量监管、有效提升工程质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学习和探讨。

  据介绍,此次专题会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长春市轨道交通集团还分享了工程质量管理先进经验。

  中国吉林网了解到, 2021是长春市轨道交通建设事业大发展的一年,第三期轨道交通建设全面展开,全年建设任务9项,2号线西延工程已开通运营。

工作人员现场交流 资料图片

  其中,长春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监督轨道交通工程53个工区,总投资额596.5亿元,目前在建工程有2号线东延工程、4号线南延工程、5号线工程、6号线工程、7号线工程,空港线工程,包括73座车站、线路总长88.9公里,工程造价468.6亿元。指导轨道交通集团开展“质量年”活动和企业质量交叉互检活动,有效提升地铁工程质量,消除了质量隐患。

  2022年,长春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将与长春市轨道交通开展联合党建活动,动员施工现场全体党员和广大群众为全面提升长春市轨道交通工程质量,弘扬工匠精神,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一线工作中的核心领导作用,不断提升工程质量安全水平。

工作人员现场交流 资料图片

  此外,下一步,长春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站积极推进质量监督体系和监督能力现代化。其间,将创新全链条、“互联网”、大数据、智能化监管模式,推动质量监督工作转型升级;逐步推进施工现场智慧工地建设,向质量监督工作精准化、智能化和科学化水平迈进。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图片由长春轨道交通集团提供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