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榜丨冬奥会再添“吉林元素”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50774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今日热榜丨冬奥会再添“吉林元素”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50774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今日热榜丨冬奥会再添“吉林元素”

2022-01-15 15: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5日,休息日,中国吉林网今日热榜继续为您网罗当日热点话题。

  TOP1:冬奥会上的“吉林元素”

  近日,由吉林省辽源市自主研发的首台“雪蜡车”启程前往北京。北京2022年冬奥会期间,它将为延庆赛区的雪上项目服务,向世界彰显“吉林制造”的闪亮名片。

  TOP2:吉林再获“冰雪殊荣”

  日前,由中国旅游研究院、哈尔滨市政府联合主办的“2022中国冰雪旅游发展论坛”发布了《中国冰雪旅游发展报告(2022)》,我省多地、多景区斩获多项冰雪大奖。其中,长春市、吉林市、长白山保护开发区获“2022年冰雪旅游十佳城市”,吉林市“松江赏雾凇”获“2022年冰雪经典创新项目”,长白山旅游度假区获“2022年热门冰雪旅游景区(度假区)”。

  TOP3:绿园区多所学校学位发布招生预警

  近日,中国吉林网从长春市绿园区教育局了解到,绿园区根据2022年学区生源排查数据,部分义务教育学校生源摸底数超过学校招生人数,向社会发出预警。

  预警学校共有6所,包括长春市第七十八中学、长春市第八十七中学(包括小学部)、绿园区绿园小学、绿园区雷锋小学、绿园区正阳小学、绿园区宁静小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志明

部分图片为网络截图

编辑: 王韬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