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区最炫冰雪乐园,今天你打卡了吗?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50791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区最炫冰雪乐园,今天你打卡了吗?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王韬 3507910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区最炫冰雪乐园,今天你打卡了吗?

2022-01-16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冬奥在北京,体验在吉林。

  1月16日又逢休息日,不知道热爱冰雪的您,本周和家人去哪里打卡了呢?

  中国吉林网为大家推荐一个地处市区的最炫冰雪综合体——长春冰雪乐园,地点就在长春世界雕塑园内。

  16日傍晚时分,中国吉林网走进长春冰雪乐园,夜幕刚刚降临,这里已经华灯璀璨,笑声如潮。

  “太喜欢大滑梯了,我们下午来的,一共玩了4次大滑梯,过瘾!”今年小学五年级的王同学和范同学利用寒假实践结伴到长春冰雪乐园游玩,虽然今天气温特别低,但两个小姑娘玩得特别开心。

  “我们也来玩了一下午了,孩子特别高兴。”市民闫女士是在网上看到长春冰雪乐园的相关介绍的,利用休息日带着孩子来玩,本来觉得天儿挺冷的,玩一会就回家了,没想到玩的东西这么多,孩子乐坏了,一家人也是从中午玩到晚上。

  长春世界雕塑园旅游发展部部长郑国栋表示,今年,为喜迎北京冬奥、助力长春冰雪,长春世界雕塑园重磅打造了长春冰雪乐园,“造雪十万立方米,用冰一万立方米,融合冰雪作品展、冰雪研学、冰雪娱乐体验、冰雪灯光秀、冰雪文艺演出、冰雪特色美食等多项内容,是长春市区内最炫的冰雪综合体!”郑国栋说,乐园内最有标志性的作品就是高达19米的冰墩墩、雪容融大型雪雕,它们结合18条七彩滑道,是进园游客必到的打卡地。

  在长春冰雪乐园,中国吉林网也注意到,园区内160件精彩冰雕雪雕作品有序分布,十万余平方米的大型冰雪娱乐区除了包含冬奥大滑梯、儿童冰雪乐园、梯田山体滑道三大娱乐板块外,还有大朋友和小朋友都非常喜欢的碰碰球、雪地摩托、雪地转转、小坦克等二十余项娱乐项目。

  18时许,园区内还激情上演了真人机甲表演,吸引了大量游客驻足拍照。

  据悉,长春冰雪乐园的开园时间是2021年12月28日—2022年2月28日。

  怎么样?心动吗?快点行动吧,玩滑梯,拍美照,长春冰雪乐园处处值得打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昕/文

马瑞/摄像 张秋磊/摄影

关键字:冰雪乐园;冰雪;长春;长春冰雪;滑梯;世界雕塑;打卡;冬奥;滑道编辑:王韬

看吉林新闻,尽在吉网公众平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