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崔晓桐:雪后吉林,特别漂亮!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5103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奥运冠军崔晓桐:雪后吉林,特别漂亮!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5103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奥运冠军崔晓桐:雪后吉林,特别漂亮!

2022-01-20 14: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我是辽宁人,第一次来吉林,来到这里感觉像回家一样,特别亲切!”19日,中国一汽NBD总部大楼内,东京奥运冠军崔晓桐用一段“心”感受,表达此刻的心情。

崔晓桐谈“吉林”

  崔晓桐,是一名赛艇运动员。去年的东京奥运会赛场上,她在赛艇项目女子四人双桨决赛中,与队友夺得冠军。

  当天与媒体互动,崔晓桐主题很多,有吉林,有冰雪,也有未来小目标!

  谈起吉林,她第一个感受就是雪后的美丽。

  崔晓桐说:“弟弟在吉林上大学,下雪后发过来的照片,都会给我看,特别漂亮。”

  因常年在外比赛和训练,崔晓桐多年没有回家过年了,冬天也都在南方。

  彼时,她也晒了一个心愿单。

  “如果有机会,我很想滑雪。”崔晓桐微笑说。

  作为一名优秀的运动员,对未来竞技赛场的展望,是绕不开的话题。

  提到未来的小目标,崔晓桐也给出答案。

  “眼前就是亚运会,最终的目标还是锁定巴黎奥运会。”她说。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摄影 罗浩 摄像 都业烁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