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机场分公司启动“保障春运 情暖长安”志愿服务行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侯薇 35110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机场分公司启动“保障春运 情暖长安”志愿服务行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侯薇 35110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白城机场分公司启动“保障春运 情暖长安”志愿服务行动

2022-01-21 15:2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积极响应集团公司开展春运志愿服务活动,协助一线保障部门做好春运服务保障工作的号召,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发挥春运志愿服务在春运保障工作中的积极作用,有效应对春运期间客流骤增、旅客滞留和恶劣天气保障等情况的发生,1月19日,白城机场分公司正式启动“保障春运、情暖长安”的志愿服务行动。

  志愿服务点主要分布在候机楼入口、安检现场前端、迎送大厅、值机柜台等位置,对旅客进行助老帮扶、协助行李托运、解答政策咨询、宣传防疫及安检须知、为旅客提供免洗手消、一次性口罩等。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响应组织号召,热情高涨,服务周到,候机楼内一抹抹鲜艳的“志愿红”形成了一道独特靓丽的风景。

图_副本.jpg

  志愿者队伍加入春运保障服务工作中,为春运的有序进行提供了更加有力的支持,志愿者们用爱心让每一名旅客感受到人在旅途的温暖,让春运不再只是亲情的流动,也成了爱心的传递。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通讯员 杨雪 王思琪

图片由吉林机场集团提供

编辑: 侯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