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城机场开展无主行李应急处置演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侯薇 35110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白城机场开展无主行李应急处置演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侯薇 35110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白城机场开展无主行李应急处置演练

2022-01-21 15: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切实做好春运期间各项安全保障工作,提高应急处置综合能力,1月19日,白城机场分公司联合机场公安分局以 “发现无主行李”为背景科目,开展应急处置演练。

  9点15分,在保障北京KN5517/8航班期间,工作人员发现有旅客将随身携带的拉杆箱遗落在航站楼迎送大厅无人售货机旁,立即报告机场公安分局并将无主箱包进行物理隔离。公安接警后迅速到达现场,在安检及公安确认行李无异常后,转交地服工作人员通过广播寻找失主,交还遗落箱包,并耐心进行了提醒。

图_副本.jpg

  演练结束后,联演单位召开了演练复盘评估会,对演练进行点评总结。

  通过演练,检验了《发现无主行李应急预案》的适用性,各岗位信息传递和协调联动能力。演练过程中配合有序,沟通顺畅,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白城机场将继续加强全员应急处置培训,进一步提升应急处置快速反应能力,夯实机场安全运行基础,提高安全管理水平。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通讯员 陈诗煌

  图片由吉林机场集团提供

编辑: 侯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