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里的吉林丨工业投资连续两年高速增长!吉林省如何实现的?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曹淑杰 35110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大数据里的吉林丨工业投资连续两年高速增长!吉林省如何实现的?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曹淑杰 35110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大数据里的吉林丨工业投资连续两年高速增长!吉林省如何实现的?

2022-01-21 15:5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年来,吉林省委、省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大抓项目、抓大项目,以重大项目建设为引领,充分发挥有效投资关键作用,释放增长潜力,提升竞争能力,增添发展动力,培育高质量发展新的增长点。随着吉林省一大批重大产业项目顺利实施,全年工业投资延续高速增长态势。

  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副厅长马毅接受采访时表示:

6.jpg

  “下一步,省工信厅将继续会同省发改委、省财政厅等相关部门,抓好工业产业链试点示范项目支持‘补短板’,抓好专班谋划推进‘强后劲’,抓好工业企业技术改造投资‘提质量’,抓好秘书式服务‘优环境’,全力确保全年工业投资平稳健康运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郭雍皓

制图:赵一妍 视频后期:都业烁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