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现场丨吉林省政协委员怀揣良策来报到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曹淑杰 35111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一现场丨吉林省政协委员怀揣良策来报到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曹淑杰 3511107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第一现场丨吉林省政协委员怀揣良策来报到

2022-01-21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21日,阳光明媚。

  肩负全省人民重托,怀揣沉甸甸的责任,出席政协吉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陆续抵达驻地,向大会报到。

报到现场

  出示“吉祥码”,提交健康监测记录等材料后,报到的委员们从会务组人员手中领取了大会材料。

  现场,部分委员早已迫不及待,交流热点提案,为接下来几天的建言献策做准备。

李守春委员带来两份“民生”提案

  “今天报到特别顺利,工作人员非常高效,几分钟就办好了!”一大早赶到长春名人酒店报到的省政协委员李守春表示,今年带来两个提案,都聚焦了民生热点。

台丽伟委员

  对于此次大会,前来报到的省政协委员台丽伟表示:“特别期待大会的召开,这次带来的提案关注‘智慧康养’。”

  未来几天,省政协委员将认真履职,建言献策,为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栾喜良 陈志文 李志明 摄影罗浩  

关键字:政协委员;提案;建言献策;民生编辑:曹淑杰

看吉林新闻,尽在吉网公众平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