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大学孙正聿、赵宾福等学者著作入选“2021年度影响力图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璐宜 35112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大学孙正聿、赵宾福等学者著作入选“2021年度影响力图书”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璐宜 35112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大学孙正聿、赵宾福等学者著作入选“2021年度影响力图书”

2022-01-22 09:39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中国出版传媒商报》发布“2021年度影响力图书”和“2021年度第四季度影响力图书”,吉林大学出版社编辑出版的《用理论照亮现实——马克思主义哲学中国化的理论思维、研究范式和实践智慧》(孙正聿著)荣获“主题出版类”2021年度影响力图书,《中国考古纲要:百年发现与研究(1921—2021)》(赵宾福等著)荣获“人文社科类”2021年第四季度影响力图书。

  吉林大学出版社贯彻落实“高质量出版计划”要求,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出版思想,始终坚持质量第一的出版理念,瞄准重大学科前沿、学术领域和关键技术,不断挖掘优秀题材,努力出好书、传播先进思想。

  吉林大学孙正聿、赵宾福两位教授著作的入选,既是吉林大学学术研究实力的综合体现,也是对做好“十四五”期间出版工作的鼓舞和激励。吉林大学出版社将继续坚持服务国家战略需求,服务新时代社会发展,为把吉林大学建设成为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贡献智慧和力量。

  此次评选“2021年度影响力图书”(146种),分为主题出版、文学、人文社科、财经、教育艺术、生活科普、童书七大类,全面勾勒2021年好书阅读版图。“年度影响力图书”大型推展活动,自2012年首次举办以来,今年是第10届。本期年度推展活动以2021年《中国出版传媒商报》刊发的四个季度影响力书单为基础,以“媒体认可、市场销售表现力、专家推荐、读者认可”作为标准,更加注重人文思想性、艺术性、可读性。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