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就业服务局全面开展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调研摸底工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5145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就业服务局全面开展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调研摸底工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5145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就业服务局全面开展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调研摸底工作

2022-01-28 14:0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了更加精准地做好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长春市就业服务局按照吉林省人社厅通知要求,全面开展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调研摸底工作。

  调查摸底工作主要依托各级基层公共就业服务平台和就业(人社)服务专员,采取电话沟通形式开展。对无法通过电话联系的离校高校毕业生,一对一配备就业(人社)服务专员,采取入户走访方式,逐一摸排离校高校毕业生就业状况,对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根据就业意愿及时建立需求清单,及时开展送岗位、送政策、送技能等就业创业服务,并录入实名制台账,逐人对账销号,确保做到服务不漏一人,政策应落尽落。

  目前,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调研摸底工作已经在长春市开展,希望广大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能够积极配合调研摸底工作,如有就业创业意愿,可以关注“长春就业”微信公众号或登录“96885吉人在线”服务平台、长春市就业创业网(www.cchrnet.com),查看各类企业招聘及线上招聘信息,也可以搜索招聘岗位、投递个人简历、咨询就业政策。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易书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