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春节,这个单位,4500余人守护您的归家“路”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5145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这个春节,这个单位,4500余人守护您的归家“路”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5145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这个春节,这个单位,4500余人守护您的归家“路”

2022-01-28 14: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吉高集团提前组织调度春节保障工作,切实做好高速公路疫情防控、收费、养护、机电、路产巡护、清障救援、客户服务等工作,节日期间将有4500余人在岗,96122客服热线24小时畅通,服务公众安全出行。

  根据研判,春节期间,吉林省高速公路车流将平稳上升。节前出行高峰预计出现在1月28日(腊月廿六)至30日(腊月廿八),受疫情影响,省内车流量会成为主流,例如长春、吉林、四平、松原、农安、伊通等市县出城方向车流预计会出现密集态势。2月4日(正月初四)开始,吉林、松原、农安、伊通等周边城市返程(以长春为辐射面)车流将明显增长,2月5日(正月初五)、6日(正月初六)会出现回程峰期。

  为确保春节期间高速公路安全、畅通,吉高集团结合当前路网运行实际,找准易发生拥堵、交通事故等关键部位,24小时轮巡监控。各运营单位提前查验机械设备,确保除雪设备、巡查车辆、救援设备保持良好的技术状态,并储备充足防滑材料、融雪剂。收费站设置专用通道引导鲜活农产品运输车辆及时查验,保障电煤、粮食等重点生活物资优先便捷通行;便民亭配备灭火器、修车工具、地图、简单生活用品等,做好公众服务保障。服务区备足油品、食品等各类物资,保障基础通行服务。各养护工区建立联动支援机制,建立与交警、消防、社会救援力量联络机制,提高应对突发事故处置能力,守护司乘人员归家旅途。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图片由吉高集团提供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