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春暖农民工”服务行动正在开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51457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春暖农民工”服务行动正在开展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51457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春暖农民工”服务行动正在开展

2022-01-28 15:3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近日,国家人社部、公安部、交通运输部等8部门联合开展2022年春节期间“春暖农民工”服务行动,并下发通知,要求各地开展“送温暖”活动,做好农民工的出行服务、就业服务和劳动权益保障。吉林省迅速开展相关工作,并发出了“致全省农民工兄弟姐妹的一封信”,给广大农民工朋友拜年!

  在为广大农民工朋友送去新春祝福的同时,特别提醒大家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倡导大家在务工地过年,或错峰返乡,降低疫情传播风险,节后安全返岗就业,也要注意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为鼓励大家就地就近创业就业,吉林省出台了一系列创业就业优惠政策措施,帮助大家解决创业就业、外出务工的后顾之忧,如正在实施的“吉人回乡”工程和“大学生留吉工程”,寄望大家返乡留吉为建设家乡发展家乡做贡献,真切地让大家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想就业找人社、缺人才找人社”,“96885”“12333”热线竭诚为广大农民工兄弟姐妹提供最真诚的服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李易书

  图片由省人社厅提供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