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沈铁推出“六享”服务新举措 打造“冬奥在北京、体验在东北”出行体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5145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春节假期:沈铁推出“六享”服务新举措 打造“冬奥在北京、体验在东北”出行体验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5145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春节假期:沈铁推出“六享”服务新举措 打造“冬奥在北京、体验在东北”出行体验

2022-01-28 15: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28日,中国吉林网从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沈阳局集团公司)获悉,春节期间,1月29日至2月6日预计发送旅客245万人。随着北京冬奥会临近,人们畅享冰雪运动和冰雪游的热情骤然升温,沈阳局集团公司充分发挥高铁成网优势,重磅推出“六享”服务新举措,全力打造“冬奥在北京、体验在东北”出行体验。

  一享定制化冬游高铁专列。在长珲、白敦高铁开行冬游体验专列,提供自主选择经由、停站、时刻等定制化服务。

  二享票价打折让利优惠。对130余趟高铁动车组列车,票价按照最低5.5折分多档制定打折方案;给予冰雪游团体旅客购票减免优惠,降低出行成本,提升冬游购票体验。

  三享12306电子平台展销。在12306手机客户端,增设“高铁 冰雪游”主题产品,旅游景区可提供定制化冬游产品,明示特色、公布价格、提供行程,一站式解决游、住、行等需求。

  四享择铁自由出行优惠。铁路部门携手多家景区、酒店,为团体旅客提供持当日乘车凭证可享受部分景区和酒店优惠服务。

  五享车站“绿色”通道。为提升“高铁 冰雪游”服务含金量,将为购买冬游团体票的游客和单位开通安检、进站、乘车专属“绿色”通道。

  六享包车厢选座号。为冬游团体旅客提供沈阳局辖区内动车组整车厢席位包租预定服务,提供动车组整车厢席位包租预定等服务。

  沈阳局集团公司将严格落实国家疫情防控政策和属地防控要求,重点做好进出站闸机、自动售票机、门把手等重点部位消杀工作,加大消杀频次,针对入境旅客实行专用通道进站、专区候车、专口检票,科学精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旅客营造安全出行环境。

  春节期间,沈阳局集团公司将根据旅客出行需求,科学实施“一日一图”,动态合理优化列车开行模式,继续保持公益性“慢火车”常态化开行,切实保障边远山区群众出行。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王涛 通讯员 韩庆潇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