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走访!国网辽源市城郊供电公司全面加强春节电力安全保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51463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暖心走访!国网辽源市城郊供电公司全面加强春节电力安全保障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51463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暖心走访!国网辽源市城郊供电公司全面加强春节电力安全保障

2022-01-28 17:5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主动服务,为群众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把工作做细做实,这是我们供电服务工作的落脚点。”1月28日,国网辽源市城郊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开展春节前期辖区重点用户企业上门走访活动,实地了解用电需求,及时准确掌握客户用电设备的运行状况。
  为切实做好春节、冬奥保供电工作,该公司精心制定保供电方案和相关应急预案,召开专题会议分析总结同年辖区线路负荷运行状态,严密监视负荷变化情况。通过营销集约管控大数据系统进行筛选,对配网监测电压偏低、线路重过载等台区用户做好登记并列为重点走访对象。该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结合专业技术人员主动深入服务一线,对辖区变台设备接点进行测温工作和周边环境进行重新排查,查找安全隐患点,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保证辖区设备健康运行。同时该公司持续推进优质服务工作,主动为留守老人检查更换房屋内外老旧的线路和开关,确保老人们过上一个温暖明亮的春节。在社区村屯便民店内,党员服务队员耐心为向用户教授“网上国网”的便捷使用方法,确保春节持续用电不打烊。

  近年来该公司持续给广大客户带来供电企业个性化优质服务,增进彼此信任与理解,有效架起供用电双方的沟通桥梁,营造供电企业与客户合作共赢的和谐氛围。该公司时刻监测运行线路设备运行状态,将安全生产工作做细、做实,切实筑牢安全防线,全力确保春节期间电网稳定运行和电力的有序供应。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越明

  图片由国网辽源市城郊供电公司提供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