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图书馆大年初一为市民赠礼送祝福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曹淑杰 351593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长春市图书馆大年初一为市民赠礼送祝福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曹淑杰 351593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长春市图书馆大年初一为市民赠礼送祝福

2022-02-01 14:3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1日(农历大年初一),在新春佳节喜庆祥和的气氛中,长春市图书馆特别策划举办“新春启阅有佳礼”赠礼送祝福活动,为市民精心准备了一份书香四溢的新年佳礼,以一本新书作为开启新春的仪式之一,也在新年伊始送上新春祝福,让大家的节日既有年味儿又含书香。

  活动当天上午9时整,长春市图书馆馆长金勇带领领导班子成员向到馆的市民朋友拜年,并为前10位市民送上一份别致而暖心的节日礼物,以此作为读者对长春市图书馆一如既往的厚爱的回馈,也是对孜孜以求、热爱阅读的市民朋友的嘉许和鼓励。

  另外,春节期间,长春市图书馆一直不停歇,阅览室里的文献推荐、线上的阅读推广活动等,满足市民节日文化休闲需求的同时,展示出图书馆独有的文化亮色,为广大市民在节日期间提供丰富多样的公共文化服务。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图片由长春市图书馆提供

编辑: 曹淑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