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最前线丨武大靖赛后接受采访泣不成声 妈妈百感交集泪流满面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51738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冬奥最前线丨武大靖赛后接受采访泣不成声 妈妈百感交集泪流满面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51738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冬奥最前线丨武大靖赛后接受采访泣不成声 妈妈百感交集泪流满面

2022-02-06 00: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5日晚,吉林省运动员武大靖领衔的中国短道速滑队如愿以偿地为中国代表团拿到本届冬奥会首枚金牌。

  虽然拿到这枚金牌在预期之内,但过程并不容易,这也让武大靖赛后感慨万千,在接受采访时泣不成声。

  而在电视机前看到儿子落泪,母亲吕玉香也控制不住内心的激动心情,百感交集泪流满面。

图片1.jpg

母亲赛后看到武大靖泣不成声也泪流满面

  “儿子太不容易了,为了这块金牌付出了难以想象的努力。我为他感到自豪,儿子是好样的!”吕玉香动情地说。

  武大靖接下来还要面对短道速滑的单项比赛以及团体接力,吕玉香说,“希望大靖继续加油,争取再次获得好成绩。”

  冬奥会结束后,吕玉香最大心愿就是全家能在一起补个团圆年,亲手为孩子做一顿好吃的。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郭雍皓 李志明 摄影 李煦 视频 王禹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