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第3金!自由式滑雪大跳台谷爱凌最后1轮完成强势逆转夺冠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陈尤欣 351832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中国第3金!自由式滑雪大跳台谷爱凌最后1轮完成强势逆转夺冠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陈尤欣 351832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中国第3金!自由式滑雪大跳台谷爱凌最后1轮完成强势逆转夺冠

2022-02-08 11: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8日,中国选手谷爱凌在比赛后庆祝。新华社记者 薛宇舸 摄

  2月8日10时,北京2022年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大跳台决赛进行,美少女谷爱凌迎来了冲击奥运首金之路。

  谷爱凌在7日的资格赛中,发挥并不完美,3轮表现,有1轮出现严重失误,第三轮求稳降低技术难度,有惊无险杀进决赛。

  决赛前2轮, 谷爱凌都是第8位出发,完成度不错,整体发挥没有什么失误。尤其第一跳,她拿到93.75的高分。第二轮发挥平稳,拿到88.25分。两轮过后,谷爱凌落后第1名法国的勒德5.25分,成绩暂时第3。

  第三轮,谷爱凌必须要上些难度,方有机会完成逆袭。最终,谷爱凌发挥完美,稳稳落地,得到94.5分完成逆转,为中国代表团拿到第3枚金牌,同时也是她个人冬奥会第一枚金牌。

  中国吉林网 特派北京报道组记者 于洋 越明

编辑: 陈尤欣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