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榜丨电视剧《人世间》唤醒长春人的回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52022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今日热榜丨电视剧《人世间》唤醒长春人的回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罗丹 352022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今日热榜丨电视剧《人世间》唤醒长春人的回忆

2022-02-11 15:2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最近,吉林因一部电视剧火出了圈!

  什么电视剧?

  那肯定是《人世间》!

  今日热榜,咱们就从这部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开始!

  TOP1:电视剧《人世间》唤醒长春人回忆

  由吉林省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江苏省委宣传部联合出品的58集电视剧《人世间》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该剧在拍摄时足迹曾遍布长春市、吉林市、白山市,剧中出现了很多吉林省的建筑和美景,吸引了网友的关注。话题#电视剧人世间唤醒长春人回忆,登上抖音同城榜第一位,超200万人在看。

  网友们为电视剧点赞,也为吉林点赞,为长春点赞。

  TOP2:吉林省健儿齐广璞四战冬奥

  吉林健儿齐广璞四战冬奥,目标锁定,爱人赵珊珊全力支持!视频一出,很快就登上抖音同城榜第二位。赵珊珊那句:家里我管,梦想你去追。让网友们纷纷点赞。

  网友们在为齐广璞点赞的同时,更为他的妻子点赞。虽然未能夺冠,但无碍网友们的点赞与支持。

  TOP3:运动员因长春小学生冬奥绘画礼物破防了

  近日,参加北京2022冬奥会的牙买加高山滑雪运动员本杰明·亚历山大,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开箱”冬奥会运动员背包的视频。视频中,他对一份特殊的礼物赞不绝口,“在背包里还有这些美好的礼物——这些是小学生的绘画作品。上面还留有学生们的联系方式。多么棒的礼物啊!”

  随后,本杰明给《短道速滑梦》画作的作者——长春新区吉大慧谷学校二年二十班的侯加齐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表示感谢,期待小朋友能够观看他将于2月13日参加的比赛,并希望小朋友有朝一日可以尝试去滑雪。

  网友说:这样的冬奥绘画礼物很值得珍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李易书

  图片为网络截图

编辑: 罗丹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