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选手金京珠无缘奖牌 仍赢得掌声一片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邱珮峰 352098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选手金京珠无缘奖牌 仍赢得掌声一片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邱珮峰 352098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选手金京珠无缘奖牌 仍赢得掌声一片

2022-02-14 09:5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13日晚,北京冬奥会速度滑冰女子500米决赛如期举行,吉林龙井籍选手金京珠在第7组内道出场。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金京珠名列第12名,另一位中国选手田芮宁获得第14名,龙井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旭日,副市长丁宁,以及金京珠的父母和她的两位教练在龙井市融媒体中心观看了整场比赛。

  比赛刚一开始,现场气氛一下紧张起来,大家默默为金京珠加油鼓劲。枪声响起,金京珠发挥稳定,速度飞快,现场所有人挥动国旗,为她呐喊助威,欢呼声加油声响彻整个大厅。比赛结束后,虽然无缘奖牌,但是京珠还是赢得了大家的广泛赞誉和好评,金京珠的教练白云山说,比赛未知因素很多,所有选手都没有发挥出最好的水平,但是京珠表现不错,作为京珠启蒙教练的他很满意,京珠辛苦了!金京珠父亲说,虽然没有达到预期目标,但是女儿能够站上世界最高的赛场,同各国的高手同台竞技,他们一家人都感到骄傲和自豪。

  据了解,金京珠最终成绩是37秒88,位列第12名。该项赛事的金银铜牌得主分别为:美国队选手埃琳·杰克逊(37秒04)、日本队选手高木美帆(37秒12)、俄罗斯奥运队选手安格林娜·戈利科娃(37秒21)。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胡兆意 文/图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