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网冬奥特别访问丨2022央视元宵晚会 吉林元素再现荧屏!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邱珮峰 352106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网冬奥特别访问丨2022央视元宵晚会 吉林元素再现荧屏!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邱珮峰 352106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网冬奥特别访问丨2022央视元宵晚会 吉林元素再现荧屏!

2022-02-14 13:36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您还记得吉林省吉林市歌舞团吗?2月15日的2022央视元宵晚会上,他们又将亮相舞台之上。

  这支累计25年登上春晚舞台的“常青树”,从2022年春晚结束后,他们都做了哪些事呢?

  14日,中国吉林网记者联系了吉林市歌舞团团长冷明宇。

  电话的另一端,从话语中就能听出冷明宇团长的疲惫。他介绍,从春晚表演结束后,短暂休息了两天后,队员们就再次投入到了2022年北京冬季残奥会和元宵晚会的彩排之中。

吉林市歌舞团在2022央视元宵晚会上彩排

  “我们从3号到5号进入到了冬残奥会开幕式的排练之中,从6号到12号再次投入到了元宵晚会的彩排录制中,队员们都顶住了各种压力。”他说。

  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每一个精彩瞬间背后都是无数的泪水与汗水!

  元宵晚会的压力绝不亚于春晚的压力,甚至压力更大,这是为何呢?

  冷明宇团长介绍,元宵晚会相当于一台小型春晚,排练时间短、要求高,对于队员们的体能、耐力都是一个艰巨考验。

吉林市歌舞团在2022央视元宵晚会上彩排

  “春晚一般彩排都是75天左右的时间,而元宵晚会仅有6天时间,从彩排到录制,演职人员们几乎连续4天工作超过17个小时,简单睡3小时后又投入到了彩排录制中。”他说。

  5个节目、64位参演人员圆满完成了2022央视元宵晚会的录制工作,2月15日将在央视舞台华美绽放。

吉林市歌舞团在2022央视元宵晚会上彩排

  一个任务圆满结束,又踏上了另一个任务的开始!

  冷明宇团长表示,接下来将全力以赴投入到2022年北京冬季残奥会开闭幕式的排练当中,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一定圆满完成此次任务,为吉林省争光,为中国争光!

  中国吉林网特派北京报道组 越明 于洋/文字

  图片由吉林市歌舞团提供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