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比赛后很俏皮,吃韭菜盒子等分数 谷爱凌晋级坡面障碍决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邱珮峰 352120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完成比赛后很俏皮,吃韭菜盒子等分数 谷爱凌晋级坡面障碍决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邱珮峰 352120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完成比赛后很俏皮,吃韭菜盒子等分数 谷爱凌晋级坡面障碍决赛

2022-02-14 14: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14日,中国选手谷爱凌在比赛中。新华社记者薛玉斌摄

  2月14日,北京冬奥会自由式滑雪女子坡面障碍技巧资格赛结束,刚刚摘得大跳台项目金牌的中国选手谷爱凌在首轮略有失误的情况下,第2轮得到79.38分,以资格赛第三名的成绩顺利晋级明日的决赛。

  雪后的张家口阳光明媚,比赛场地修整一新,由于天气原因被推迟的比赛在今天如期举行。经过重新抽签,谷爱凌从此前的第3个出场变成了打头阵。她出发后在道具区出现了手扶雪面这样的瑕疵,虽然跳台区发挥不俗,还是影响了最终的分数,第一轮得到57.28分。

谷爱凌在比赛后等待成绩。新华社记者薛玉斌摄

  第二轮,谷爱凌及时调整,道具区和跳台区均顺利过关,来到终点处更是轻松地掏出韭菜盒子吃了两口,看到79.38的分数竖起大拇指。

  另一位18岁的中国选手杨硕瑞大跳台后再次带伤出战,两轮分别拿到18.46分和39.05分,没能挤进决赛圈。

  中国吉林网特派北京冬奥会报道组 记者 于洋 越明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