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国家级滑雪旅游度假地名单公布!吉林两地入选,美不胜收!去了就“乐不思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52131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首批国家级滑雪旅游度假地名单公布!吉林两地入选,美不胜收!去了就“乐不思蜀”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52131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首批国家级滑雪旅游度假地名单公布!吉林两地入选,美不胜收!去了就“乐不思蜀”

2022-02-14 19:01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为助力北京2022年冬奥会,给游客提供冰雪旅游新选择,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国家体育总局联合公布首批国家级滑雪旅游度假地名单,全国共12家入选。其中,吉林省的抚松长白山、丰满松花湖榜上有名。

  万科松花湖度假区

  松花湖度假区倚靠着山水,冬天时,山失去了绿装披上了银衣,水脱去了灵动覆盖了浪漫,坐在索道车上,整个度假区银装素裹,是一派诗意的雪国风光。

  万科松花湖度假区位于吉林市东南部,国家4A级景区,距吉林市主城区仅15公里,距长春龙嘉国际机场约86公里,是国内唯一兼具大型目的地滑雪度假区和离大城市最近的滑雪场。

  长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

  在吉林省,长白山可谓是无人不晓。这里处于东亚大陆边缘,濒临太平洋,终年积雪,对于热爱滑雪的人来说,长白山国际旅游度假区滑雪场就是他们心目中的“胜地”。



  吉林省长白山开发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曹恩辉说,长白山具有绝对的冰雪旅游发展区位优势,这里冬季的平均气温为-11.6℃,平均相对湿度为61%。这里的雪具有干燥、松软、结实的特点,六边形雪花是粉雪的标志性特征,是名副其实的12度优质粉雪,被《中国地理杂志》誉为“最美的雪花”。

  白山松水向您发出了邀请!快来吉林体验这一场冰雪盛宴吧!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滕浩锋

  李煦 罗浩 摄影

  赵一妍 制作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