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金!108.61分徐梦桃圆满夺冠 赛后疯狂怒吼:我们赢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52135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第五金!108.61分徐梦桃圆满夺冠 赛后疯狂怒吼:我们赢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521359

报料电话:0431-8290222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第五金!108.61分徐梦桃圆满夺冠 赛后疯狂怒吼:我们赢了

2022-02-14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14日,在刚刚结束的女子空中技巧决赛中,徐梦桃表现出色,最终拿到了冠军,这也是本届冬奥会,中国队的第五块金牌。

  本场决赛,根据预赛的排名来决定出场位置,预赛成绩更高的人,出场越往后。这个项目最大的特点,就是失误率奇高,哪怕你实力很强,也不敢保证能顺利完成比赛。

  第一轮比赛,孔凡钰在第4位出场,相比资格赛,她这一跳完成得非常完美,最终拿到102.71分。之后多位名将出场,不过她们的成绩,都没有超过孔凡钰。直到徐梦桃出场,她做出连续3个360转体,最终稳稳落地,表现堪称完美,最终拿到103.89分,超越了孔凡钰升上第一位。

  随后美国名将考德威尔出场,她的发挥同样没有瑕疵,最终拿到了103.92分,也力压2名中国选手,位居第一。最后一位出场的澳大利亚选手皮尔,出现重大失误。

  第二轮比赛,孔凡钰也出现重大失误,落地时她直接向前俯冲,这一跳她只获得62.24分。

  在这一轮比赛中,徐梦桃她选择了难度最大的一个动作,最终她出色完成,最终拿到108.61分。

  这位老将在完成动作后,伸出一根手指指天,随后激情呐喊。最后出场的考德威尔失误,最终徐梦桃圆满,拿到了这块金牌。

  确定夺冠之后,徐梦桃哭了,随后她身披国旗疯狂怒吼:我们赢了。这次夺冠,是中国代表团在女子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比赛中首次夺冠。

  中国吉林网 特派北京报道组 记者 于洋 越明 摄影 特约记者陆明

关键字:失误;比赛;夺冠;澳大利亚选手;女子空中技巧;中国代表团;自由...编辑:赵新

看吉林新闻,尽在吉网公众平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