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记者手记丨温暖人心的“暖墩墩”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5213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冬奥记者手记丨温暖人心的“暖墩墩”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赵新 35213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冬奥记者手记丨温暖人心的“暖墩墩”

2022-02-14 18:25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北京2022年冬奥会如火如荼地进行着,但吉祥物“冰墩墩”依旧一“墩”难求,甚至张家口赛区驻地中冬奥会特许商品店已经“关门”。面对大部分驻地的人员都没有买到冰墩墩的情况,张家口接待站的工作人员非常贴心,精心制作了多种多样的冰墩墩,送给大家欣赏。

  接待站的工作人员特别邀请了西点师父打造了蛋糕版冰墩墩,摆放在食堂供大家拍照,由于蛋糕无法存放,当天工作人员还切了冰墩墩送给大家品尝。

  第二天,面点师制作了彩色馒头版的冰墩墩,放在驻地门口给大家拍照。每次有人路过,总是忍不住拿起来拍照、欣赏。面点师还说,他可以把制作馒头冰墩墩的方法教给大家,让大家回去自己也能做出一个属于自己的冰墩墩。

  此外,接待站还特别邀请了多位市级非遗传承人,来到驻地制作了材质不同、大小不一的非遗版冰墩墩,同样摆放在驻地新闻中心门口,每次进出都能看到 。

  有媒体记者开玩笑地说,这不是冰墩墩,这是温暖热心的“暖墩墩”。

  中国吉林网 特派张家口报道组 殷维 张秋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