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6日咱吉林这些选手将出战北京冬奥会,敬请关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吴美慧 352231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月16日咱吉林这些选手将出战北京冬奥会,敬请关注!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吴美慧 352231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月16日咱吉林这些选手将出战北京冬奥会,敬请关注!

2022-02-16 09:0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16日的北京冬奥赛场上,咱吉林选手将在短道速滑、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冬季两项、高山滑雪回转等多个项目出战。敬请关注!

  10点15分,吉林选手徐铭甫、张洋铭将出战高山滑雪男子回转比赛。

  15点45分,冬季两项4X6公里接力比赛中,吉林选手唐佳琳、孟繁琪将出战。

  19点,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决赛将上演,吉林名将齐广璞将冲击金牌。

  20点45分,本届冬奥会的短道速滑比赛开赛,在男子5000米接力比赛中,吉林选手武大靖将出战,孙龙、张添翼也进入了比赛名单,他们将向金牌发起冲击。

  另外,今晚短道速滑的女子1500米比赛也将进行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决赛,吉林选手韩雨桐、张楚桐将出战,她们的目标依旧是争金。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制图 王丽华 魏向阳 张圣欣

编辑: 吴美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