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0日看点:北京冬奥会进行闭幕式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侯薇 35238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2月20日看点:北京冬奥会进行闭幕式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侯薇 35238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2月20日看点:北京冬奥会进行闭幕式

2022-02-19 09:1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2月20日,北京冬奥会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将产生冰壶女子、四人雪车、冰球男子和越野滑雪女子30公里集体出发四个项目的四枚金牌。

  当晚8时,北京冬奥会闭幕式将在北京国家体育场举行,张艺谋仍旧担任北京冬季奥运会闭幕式总导演。闭幕式以“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核心表达,以“简约、安全、精彩”为创作原则,立足于从全世界的角度展望美好未来。

  在最后一个比赛日中,吉林选手吴清泽将参加四人雪车第三轮和第四轮比赛。吉林选手马清华将参加女子30公里集体出发的赛事。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郭雍皓 李志明 制图  张圣欣

编辑: 侯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