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版图书进万家丨深入浅出地介绍马克思主义哲学:《掌握“看家本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侯薇 35256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版图书进万家丨深入浅出地介绍马克思主义哲学:《掌握“看家本领”》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侯薇 35256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版图书进万家丨深入浅出地介绍马克思主义哲学:《掌握“看家本领”》

2022-02-23 11:1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从即日起持续推出“吉版图书进万家”,推介一系列弘扬时代主题、创新理论和人文社科的精品吉版图书,讲中国故事、传中国声音。

看家本领.jpg

《掌握“看家本领”》

出版社:吉林人民出版社

  这是一本面向广大党员干部、高校思政教师和青年学生的通俗理论读物,由马克思主义哲学资深研究专家孙正聿教授执笔,从系统钻研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真切领悟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生动展现马克思主义真理力量、灵活运用马克思主义哲学智慧等几个方面,力图将马克思主义哲学这一共产党人的“看家本领”全面而深入浅出地介绍出来,供广大读者参考和学习。

  本书作为孙正聿教授阐述马克思主义哲学的最新理论著作,融合了孙正聿教授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最新研究成果与心得,将在弘扬主旋律上发挥积极作用,引领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牢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是一部有品质、内容权威、经得起市场检验的主题出版图书。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编辑: 侯薇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