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版图书进万家丨吉林党史的红色资源和感人故事:《吉林红色标识系列(三地三摇篮)》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5264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版图书进万家丨吉林党史的红色资源和感人故事:《吉林红色标识系列(三地三摇篮)》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鞠华军 35264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版图书进万家丨吉林党史的红色资源和感人故事:《吉林红色标识系列(三地三摇篮)》

2022-02-24 14:0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持续推出“吉版图书进万家”,推介一系列弘扬时代主题、创新理论和人文社科的精品吉版图书,讲中国故事、传中国声音。

2022年重点书《三地三摇篮系列》(1).jpg

  《吉林红色标识系列(三地三摇篮)》

  出版社:吉林人民出版社

  从抗日战争到解放战争,再到抗美援朝战争,从汽车工业到电影事业,再到航空事业,吉林在百年党史中写下了浓墨重彩的篇章,“三地三摇篮”俨然成为吉林省的六个红色事业标识。

  根植吉林大地,坚守人民情怀。为讲好“三地三摇篮”吉林红色地标故事,吉林人民出版社策划了《吉林红色标识系列(三地三摇篮)》系列丛书,本书从东北抗日联军创建地、北解放战争发起地、抗美援朝后援地、新中国汽车工业的摇篮、新中国电影事业的摇篮、中国人民航空事业的摇篮六个方面讲述吉林党史众多宝贵的红色资源和不朽的感人故事。读者可以以此穿越百年吉林历史长河,触摸一段段红色记忆,从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