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版图书进万家丨新时代的榜样精神:《吉林“大先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52724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版图书进万家丨新时代的榜样精神:《吉林“大先生”》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52724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版图书进万家丨新时代的榜样精神:《吉林“大先生”》

2022-02-26 18:3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持续推出“吉版图书进万家”,推介一系列弘扬时代主题、创新理论和人文社科的精品吉版图书,讲中国故事、传中国声音。


  《吉林“大先生”》

  出版社:吉林人民出版社

  “大先生”,广义为在教育、科研、学术等领域德业双馨、人事皆范的集大成者。《吉林“大先生”》丛书拟收录在文学艺术、科学技术以及专业教育科学等方面的吉林“大先生”,以其举世瞩目的成就和为人师表的厚德善行,宣传新时代的榜样精神。丛书第一系列计划出版五本:《至诚报国——黄大年》《诗、歌不朽——公木》《追光者——王大珩》《红色理论家——郑德荣》《“天眼”巨匠——南仁东》。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