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版图书进万家丨一本年画编年史:《中国年画史》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5279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版图书进万家丨一本年画编年史:《中国年画史》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郭龙 35279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版图书进万家丨一本年画编年史:《中国年画史》

2022-02-28 18:1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持续推出“吉版图书进万家”,推介一系列弘扬时代主题、创新理论和人文社科的精品吉版图书,讲中国故事、传中国声音。

  《中国年画史》

  出版社:吉林人民出版社

  《中国年画史》丛书是吉林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又一力作,从学术研究的角度,以史为线索,脉络清晰,条分缕析,既有各地年画形成的人文环境、民艺氛围的探究,有各地年画来龙去脉的追踪溯源,有娓娓道来的年画事件,又有各地年画风格特征的比较研究,有各地年画工艺流程、题材内容、体裁形式的详细论述,有深中肯綮的作品鉴赏,还有引人入胜的艺人故事,及艺人访谈和史料追寻的生动描述。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