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新地标丨在《人世间》中寻找长春重庆路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52793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新地标丨在《人世间》中寻找长春重庆路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梁欢欢 352793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新地标丨在《人世间》中寻找长春重庆路

2022-02-28 18:17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现实题材当代大剧《人世间》正在央视一套黄金档热播,该剧改编自梁晓声“茅盾文学奖”获奖同名小说,由李路执导并担任总制片人,王海鸰、王大鸥任编剧。

  该剧去年曾在吉林省拍摄近9个月时间,剧中收录了大量吉林美景,成为吉林新地标,吸引观众打卡。

  《人世间》第51集讲述了周秉昆提前释放,重回光字片的剧情,剧中给了城市街道一个空镜头,这条街道长春人非常熟悉,那就是重庆路。

  镜头从长春百货大楼高空俯视重庆路,亚泰富苑、新华书店、和平大世界电脑城、韦伯时代、百祥鞋城、活力城等尽收眼底,组成了现代城市的繁华。

  长春重庆路是一条集服饰、电器、手表、眼镜、美食的商业街,全长1.4公里,宽22米,又被称为“金街”,活力城、亚泰富苑、长春百货、长春国贸、长春卓展购物中心、融通广场、重庆路万达广场等大型商场在此入驻,它是长春市的商业中心之一,承载着长春市的城市形象、城市发展、城市文化。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