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版图书进万家丨挑着“金扁担”走向富裕:《乡村振兴三部曲》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吴美慧 35291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版图书进万家丨挑着“金扁担”走向富裕:《乡村振兴三部曲》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吴美慧 35291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版图书进万家丨挑着“金扁担”走向富裕:《乡村振兴三部曲》

2022-03-02 16:02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中国吉林网持续推出“吉版图书进万家”,推介一系列弘扬时代主题、创新理论和人文社科的精品吉版图书,讲中国故事、传中国声音。

QQ截图20220302160443.png

图片来源:吉林人民出版社

  《乡村振兴三部曲》

  出版社:吉林人民出版社

  吉林人民出版社始终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彰显主流核心价值,着力抓好原创出版,推出了一系列精品力作。《乡村振兴三部曲》就是这样一部时代主题的系列图书。《乡村振兴三部曲》由《金扁担——产业兴旺篇》《记得在乡愁——生态宜居篇》《村晚——乡风文明篇》三本图书组成,分别从乡村振兴的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三个角度讲述新时代农民利用农业现代化这条“金扁担”走向富裕,过上美好生活的故事;科学建设生态宜居乡村,打造优美怡然的生态环境的故事;参与乡村治理、推动文明乡风建设的故事。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殷维

编辑: 吴美慧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