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榜丨《人世间》一部剧带火了一座城 护士车贴标语暖人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璐宜 353039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今日热榜丨《人世间》一部剧带火了一座城 护士车贴标语暖人心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李璐宜 353039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今日热榜丨《人世间》一部剧带火了一座城 护士车贴标语暖人心

2022-03-04 13:54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4日,星期五。请大家跟随中国吉林网一起,继续浏览资讯,追踪热点!

  Top1:电视剧《人世间》持续火爆 一部剧带火了一座城

  改编自梁晓声同名小说的现实题材年代剧《人世间》,首播即拿下央视一套黄金档收视率第一。该剧以北方某省会城市的社区“光字片儿”为背景,以周家三儿子周秉昆的生活故事为主线,通过小人物的命运展现了中国近50年的时代变迁。 

  冰天雪地的实景拍摄、充满东北风情的场景代入感,带火了吉林大学、伪满皇宫博物院、长春建筑学院、54和55路有轨电车、净月潭国家森林公园、地质宫、长影旧址博物馆等具有文化地标性质的取景地,最近,不少网友开始“追剧打卡”,感受东北冰雪之境的如烟往事。 

  Top2:吉林省长春市发布大风蓝色预警

  长春市气象台3月4日09时00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预计未来24小时内,长春市有5~6级偏西风转西北风,瞬间风力可达7~8级,市应急管理局、市气象局联合提醒,注意防风、防火、防尘。

  Top3:长春街头偶遇感人车贴

  长春街头,一辆汽车上的车贴引来不少网友关注,车贴上写的是,“我是一名护士,如果有需要请截停我”。网友纷纷点赞并评论说,“暖心的话,让人感动”。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为网络截图

编辑: 李璐宜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