蝉联冠军 守望长春!长春女足锦标赛再夺冠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邱珮峰 35428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蝉联冠军 守望长春!长春女足锦标赛再夺冠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邱珮峰 35428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蝉联冠军 守望长春!长春女足锦标赛再夺冠

2022-03-25 19:1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冠军终归这里!长春期待“常春”!

  3月25日,2022年全国女足锦标赛决赛,长春九银租赁女足凭借宋端的帽子戏法,3比0大胜北京女足,卫冕该项赛事冠军。

  这是长春女足连续两年获得全国冠军殊荣。2021年,长春女足时隔35年再捧全国冠军。2022年,这座冠军奖杯对长春更有着特殊的含义。

  在连续两场淘汰赛中,长春女足的姑娘们都身穿印有“长春加油”的战袍出战,为正在抗击疫情的家乡祈福,为抗疫一线人员表达感谢。

  “同心战疫,共待花期,你们守护生命,我们用心回馈!长春加油!吉林加油!”

  凭借着无畏的勇气和必胜的信念,长春女足在决赛中发挥出色,最终蝉联全国女足锦标赛冠军,用这座冠军奖杯为长春打赢疫情防控战增添了动力。

  本届锦标赛,长春女足气势如虹,在6场比赛中5胜1平,共打进27球仅丢1球。赛后包揽了赛事所有奖项,队中国脚高晨获得最佳球员、攻入4球的宋端获得最佳射手、毕晓琳获得最佳守门员、主帅刘友获得最佳教练员。

  再次夺冠对于长春大众卓越女足俱乐部以及22年无悔为这支球队注资投入的大众卓越控股集团来说都有着非比寻常的意义,更是为长春这座足球城又添加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由长春女足俱乐部提供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