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足协、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发贺电:用卫冕的方式为“长春战疫”贡献了足球力量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邱珮峰 354319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足协、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发贺电:用卫冕的方式为“长春战疫”贡献了足球力量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邱珮峰 354319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吉林省足协、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发贺电:用卫冕的方式为“长春战疫”贡献了足球力量

2022-03-26 16:3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5日,长春九银租赁女足在2022年全国女足锦标赛决赛中3比0击败北京女足,成功卫冕,连续两年获得全国冠军殊荣。

  赛后第一时间,吉林省足球协会、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都发来了贺电,向长春女足俱乐部表达了祝贺,并给予了肯定和鼓励。

  吉林省足协在贺电中写道:我协会向俱乐部全体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我省正在进行一场抗击疫情的保卫战,一线抗疫战士为保护我省人民群众安危全力以赴,此次夺冠消息无疑振奋人心,增强了我省抗疫战士的士气,同样增强了我省人民群众战胜疫情的信心。

  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在贺电中表示:贵俱乐部用卫冕的方式为“长春战疫”贡献了足球力量。作为一同扛起长春足球荣耀的职业足球俱乐部,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向贵俱乐部全体教练员、球员和工作人员送上热烈和诚挚的祝贺。在长春成为“十四五”期间首批全国足球发展重点城市开局之年,长春亚泰足球俱乐部希望与长春大众卓越女子足球俱乐部一起写好长春足球故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继续为长春市、吉林省,乃至中国足球的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