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标赛夺冠不是终点是动力 长春女足渴望在联赛中“再拿个冠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邱珮峰 354319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锦标赛夺冠不是终点是动力 长春女足渴望在联赛中“再拿个冠军” 吉网原创-第一新闻 邱珮峰 354319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第一新闻 > 吉网原创

锦标赛夺冠不是终点是动力 长春女足渴望在联赛中“再拿个冠军”

2022-03-26 16:43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3月25日,长春女足3比0击败北京女足,蝉联全国女足锦标赛冠军。这座冠军奖杯,是长春女足俱乐部历史上的第二座冠军奖杯。

  夺冠后的长春女足,并没有因为卫冕锦标赛而沾沾自喜。根据中国吉林网了解,新赛季的女超联赛即将在4月份打响,目前正在昆明集训的长春女足,也立刻就要投入到新赛季的备战之中。“今年的女超联赛大概率在海南进行,比赛时间初步定在了四月中旬,所以,留给我们的备战时间并不长。”

  按照球队主帅刘友的说法,“我们没有资格躺在功劳簿上睡大觉,也不可能这样做。接下来的比赛任务就是女超联赛,距离联赛的开赛时间不长,所以我们的备战任务很重,所有人都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来才行。”

  前一阶段,在昆明集训的长春女足已经完成了新赛季内援的引进工作,吕悦云、赵莹莹、闫琪三名内援正式加盟,U23国脚周萍也完成租借续签。

  在展望球队新赛季的表现时候,主帅刘友也表示,“球队在国内球员方面,引进了三名国脚级别的球员,整体实力不错。在外援方面,我们的副队长,巴西国脚拉斐尔在效力了6个赛季之后,由于新冠疫情的原因,无法继续效力,现在拉斐尔已经加盟英超球队阿森纳。此前我们也谈妥了一名外援,同样由于疫情原因,无法到位。目前国内几家实力比较强的俱乐部,比如江苏、上海等,她们的外援都已经到位。从这方面看,我们有一定差距。”

  虽然外援没有办法到位,但锦标赛的夺冠,还是让长春女足对新赛季充满了信心,“锦标赛夺冠,激发了队员的斗志,让队员的自信心得到了很大的提升,接下来的女超联赛一定有更好的表现呈献给大家。新赛季的女超联赛,我们目标依旧是争冠!”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记者 于洋 图片由长春女足俱乐部提供

编辑: 邱珮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